【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参加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翰迹书画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韦爱华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6日星期天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受邀参加广西机电技术学院翰迹书画协会活动。

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翰迹书画协会会员的热情接待下我们从校门口来到目的地。签到后我们站在教学楼下面观看开幕式,有老师精彩的演讲和舞狮队出色的表演,这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大家对书画的热爱与激情。随后我们开始参观各种展览,比如有品茶、装裱、篆刻和各种书画等等,让我们赏心悦目,也让我们学习到了更多对书画的认识与了解。最后,我们和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翰迹书画协会的成员们拍照留念。

此次参加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翰迹书画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书法对文学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识,结交了更多的笔墨知己,弘扬了我们的中华民族文化。

 

(观看作品)

 

书法学习交流)

 

(篆刻学习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