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协会】学院武术协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杨嘉立 来源:学院武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一学期即将过去。伴着快乐惊喜充满了挑战与激情的2018学年学期的工作已经收尾,为了下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学院武术协会2019年1月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期末总结大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武协社团的指导老师翟伟忠,会议一开始由武协会长李良鑫发言,总结了这个学期的所有工作,并提出了问题和解决方案。紧接着,社团的各个部门部长都上台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会干们总结完毕后,又请了些18届的社团成员表达了自己对社团的看法和认识,以及这学期的所学所得。最后由指导老师上台发言,会议结束,社团全体合照留念。

经过此次会议,让武协的成员们更清楚的了解到武协存在的问题,对应的做出解决措施,好让武协更好的发扬光大。

 

(优秀学员)

 

(会干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