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漫协】学院御樣动漫协会2018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锦丽 图/杜志宁 来源:学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发展建设好协会,提高协会成员的积极性,回顾、总结本学期的发展和工作。学院御樣动漫协会于2019年1月7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举办了2018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御樣动漫协会的全体协会成员和指导老师赵莹老师。

会议开始之前,大家都提前来到了会场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做准备工作。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部门代表的依次上台总结本学期部门工作。接着,由主持人宣布优秀委员名单,由协会的指导老师为优秀委员颁发奖状并给予大家新年祝福。随后,会长给在场每个成员都发了一个充满意义的红包。最后,在会干们的号召下,全体到场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年度总结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御樣动漫协会的社团管理,为本学期协会的工作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在协会的发展历程画上了一个漂亮的分号。在未来,协会的成员们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协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为优秀委员颁奖)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