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2019年春日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蔡智羽 图/练东曦、黄锦丽 来源: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增进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丰富大家的课外生活,学院御樣动漫协会于2019年3月9日,在西乡塘科园大道与高大道十字路口汇丰公馆四层“堂叔聚空间”举办了春日祭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协会指导老师赵莹老师和本协会成员。

活动当天,在指导老师及会干们的组织下,大家井然有序地乘坐公交车前往活动举办的地点。抵达地点后,大家稍作休整,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协会内的几位cos部成员给大家带来了活力十足的宅舞表演、可爱的《39》、热情向上的《sunny day song》、帅气搞怪的《男人的勋章》;她们的认真演出成功将会场的气氛点燃。表演结束后进入了自由活动时间,大家灵活运用会场设备进行友好的游戏竞技活动、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曲、观看电影等活动。大家一起谈笑欢声,一起唱歌助兴,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接近尾声,会长带领大家,完成了合影留念。下午,由指导老师和会干们组织大家达成公交车返回学院,至此,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春日祭活动的顺利展开,体现了学院御樣动漫协会成员们积极活跃的性格形象,让大家的课外生活更加的丰富,同时也提高了协会的知名度,为往后协会的发展写下了新一页篇章。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