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术协会】学院武术协会开展第八届武术节活动

作者:文/图 杨嘉立 来源:学院武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为充实在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学院武术协会于2019年5月2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文体馆开展第八届武术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武协指导老师、学院各个社团成员、南宁市各高校的社团组织、南宁武盟盟主,还有校外武术馆的队员和教练。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上台介绍到场嘉宾,接着到老师代表翟伟忠上台发言,并祝贺学院武术协会社团第八届武术节活动能举办成功,然后是各个社团组织的负责人上台发言,其中有对本次武术节的祝贺,紧接着由学院武术协会会长李良鑫发言,他讲到对所有到场的人员和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并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节目表演、中场小游戏活动及交流擂台比赛(自由搏击、拳击、跆拳道)。首先是由学院武术协会龙狮队带来的《雄狮开场秀》,接着是歌唱节目、舞蹈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各式各样中场进行了拔河、听歌识曲等一系列游戏活动,场内气氛活跃。最后是擂台赛,有跆拳道、自由搏击、拳击等竞技项目,在场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全方面发展,了解到体育对强身健体、培养情操的重要性,也吸引了广大在校学生走向操场,积极锻炼的欲望。

 

(活动现场)

 

(舞狮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