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东海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文/潘凤娟 图/岑祝慧 来源:院青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6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东海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下午鹏飞校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文体馆一楼集合完毕,手上提着为老人们带去的水果,出发去养老院,在养老院的门口与中尧校区的志愿者们集合。走进小院,看到了坐在走廊的老人们,养老院里有着不同年龄段,以及活动灵活程度各不相同的老人们,他们很和蔼、也很亲切。志愿者们分组进行工作,组长分配好任务,志愿者们主动和院里的老人谈心、扶着老人散步、为老人削水果,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耐心地为老人捶背、修剪指甲,与老人一起唱歌。老人们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所感染,时不时传来一阵笑声,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还在一起合照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使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关注老人,特别是年轻的一代,通过大学生志愿者近距离接触老人使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得到丰富,给老人以温暖和关心。同时也是教育当代大学生,要关爱老人,发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五千年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陪老人家聊天一)

 

(陪老人家聊天二)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