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开展“525”趣味运动会活动进行中

作者:文/覃有驹 图/黄祖锦 来源: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2019年5月28日下午,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于鹏飞校区文体馆进行心理趣味运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刘便荣老师及18级会计系和财信系财管专业的班干代表,本次活动持续三天,由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承办。

活动开始前,由协会会长潘闰花主持说明本次运动会的规则和意义。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分为三队进行比赛,本次比赛活动项目有拔河、旱地龙舟、传衣服等,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展现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并由刘便荣老师做了活动总结发言。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彼此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

 

(拔河)

 

(旱地龙舟)

 

(各队展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