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开展“525”趣味心理运动会进行中

作者:文/汪春婷 图/黄祖锦 来源: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于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趣味心理运动会,参加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的有刘便荣老师及经管系18级班干代表,本次活动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成员罗新妮、谢耀俊主持。

活动开始,各班干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了三个队伍,并进行了动感五环、旱地龙舟、拔河等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现场加油打气的同学也非常给力,场面气氛活跃。接着由刘便荣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发言,本次活动也到了尾声。

开展此次运动会,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观念,培养当代大学生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

 

(拔河)

 

(旱地龙舟)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