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第一次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张瑶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下午,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第一次竞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指导老师及全体瑜伽协会会干和委员们。

活动开始前,会干们提前到达竞选现场进行相关工作的布置,随后,委员们井然有序的进行签到进入会场,接着由协会副会长宣布竞选活动正式开始,然后由竞选的委员们依次上台发言,先是3分钟的自我介绍,再阐述自己所要竞选的职位和自己的优势,会干们认真倾听并对竞选的委员们提出一些相关性问题。活动到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竞选大会,不仅给瑜伽协会的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还为协会注入新力量,为瑜伽协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在认真倾听竞选人员自我介绍)

 

(竞选人员三分自我介绍)

 

(竞选进行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