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第二次会干竞选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高春蓉 来源:学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日下午,学院蓝轩文学社在鹏飞校区举行了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到了社联前来公证。副会长罗钰琛及各部门部长出席并担任此次竞选大会的评委。18级会员们也积极到场并参加竞选。

大会开始,首先由副会长上台发言,他鼓励会员们积极参与竞选,多多锻炼自己。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向会员介绍了会干的职责,并鼓励会员们勇于竞选。随后,各会员们依次进行了竞选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社团建设发展的想法并对社团日后的发展作出了规划,同时各部门部长也对会员们进行相应的提问。蓝轩文学社第二次竞选大会在一问一答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会员们参与社团未来建设的积极性,同时也为社团的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锻炼自我机会,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我们蓝轩文学社会越来越好!

 

(17级会干上台发言)

 

(18级委员竞选一)

 

(18级委员竞选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