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棋艺协会】学院棋艺协会开展第三次竞选大会

作者:图/文 谢宇宁 来源:学院棋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下午,学院棋艺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8级第三次会干竞选大会,参加本次竞选大会的有学院社联公证人,协会会干以及18级委员。

大会开始前,委员们进行有序签到入场。此次竞选大会在学院社联公证人,协会成员的见证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大会开始,由协会会长上台介绍本次竞选的注意事项,也希望竞选的委员们都能积极上台竞选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过程中,委员们在面对会干们提出的问题都能灵活回答,接着在大会最后,由协会会长上台总结本次活动并宣布本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竞选大会,为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也给委员们一次锻炼胆量的机会,希望学院棋艺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委员回答问题一)

 

(委员回答问题二)

 

(会长总结本次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