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炫弧乒协】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第二次竞选会干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毛彬宇 来源:学院炫弧乒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让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继续优良发展下去,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将于2019年6月3日星期一在鹏飞校区教学楼进行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本次会议由宣传部长陈东生主持。

本次大会开始,首先,主持人表明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竞选会干的相关事项及参选委员的注意事项。随后,各位参选委员依次上台,表明自己所要竞选的职位及理由,谈谈他们对该部门的理解,对社团未来走向的规划等。最后进入17届会干提问环节,竞选委员面对会干的提问,毫不胆怯,用热情与活力得到了会干们的认可。

通过本次竞选大会,18届委员们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也表达了对学院炫弧乒乒球协会的热爱,希望日后能够带领社团走向新辉煌。

 

(竞选现场一)

 

(竞选现场二)

 

(竞选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