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羽毛球协会】学院羽毛球协会开展18级第二次面试竞选大会

作者:图/文 卢腾 来源:学院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学院羽毛球协会于教学楼开展第二次18级面试竞选大会,参加本次竞选活动的有学院社团联合会公证人、羽毛球协会17级会干以及协会18级委员。

大会首先,由协会会长对参加了第一次面试竞选大会的委员们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说明第二次竞选大会的目的。然后由18级委员们依次上台发言,阐述自己对羽毛球协会的热爱以及想要竞选的决心,经过第一轮的面试委员们从中积累了经验,在台上的表现有了进步,对自己要竞选的职位有了更大的信心。最后在学院社团联合会的见证下协会会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竞选大会,让竞选委员们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希望18级竞选委员能带领学院羽毛球协会走向更好的明天!

 

(竞选会干)

 

(17级会干)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