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T.O.King街舞协会】“舞战商院·第五集”街舞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龚倩 图/陈泉锦 来源:T.O.King街舞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8日,2019年“舞战商院·第五集”街舞大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体馆二楼隆重开场。

本次街舞大赛由主办方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与协办方T.O.King街舞协会共同开展,并有幸邀请到了老赵、DOP3、洪存、啊峰、WASP、来来、小六、覃朗担任本次的MC、DJ和评委。本次比赛一共有三个比赛项目:breaking crew battle、to battle、freestyle3v3。三个项目都经过初赛海选点评后,最终每个项目都有4对选手成功晋级站上决赛的舞台,在进行团队比拼评选出冠、亚军各一名。赛后,覃朗老师、来来老师和老赵还表演了个人solo,还有来自SOKULMADE厂牌的七神作为本次大赛的表演嘉宾,为大家演唱了Rap歌曲节目。经过近八个小时的精彩角逐,选手们怀揣着激情的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评委们的心灵。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的举办吸引了各大高校及地区的30多支舞团们踊跃参加,不仅为舞者们提供者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舞者们之间的交流与互相了解,极大的丰富了大家对街舞的认识和看法。最后,本次“舞战商院·第五集”街舞大赛完美落幕。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