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拉丁舞协会】学院拉丁舞开展第十四次换届大会

作者:文/图 梁渝渝 来源:学院拉丁舞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时光飞逝,学院拉丁舞协会成员们又度过了充实的一年。2019年6月21日下午,学院拉丁舞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14次换届大会活动,出席本次大会活动的有协会17级会干和18级新会干、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校外各兄弟院校社团代表。

随着各位嘉宾的有序入场,会议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分为11项流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及历史结构,然后由17级协会会长莫云龄上台发言,接着到17级财务部部长王虹丹做本学年财务报告。然后宣读新任会干名单并授予会牌,并由协会17级会干为新会干颁发聘书,进行会旗交接等,最后由18级新会长农春莲发言,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成员们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让18级新会干进一步了解到社团工作,促进会干们之间的交流,为学院拉丁舞协会日后的发展做出更好的成绩。

 

(17级会长莫云龄发言)

 

(为17级会干颁发聘书)

 

(会旗交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