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开展第八次换届大会

作者:文/图 陈晓妹 来源:学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1日下午,学院蓝轩书画社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8次换届大会活动,参加本次大会活动的有社团17级会干和18级新会干,学院各社团代表,以及外校各兄弟院校社团代表。本次活动由秘书部部长与副部长主持。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介绍社团的发展以及历史结构,并播放了各兄弟院校社团的祝福视频,然后由社团17级副会长发言,宣布新会干成员名单,并由社团17级副会长为18级新会干颁发会牌,进行会旗交接等,接着由社团18级新会长发言。最后由秘书部部长和副部长宣布此次大会结束,并与各兄弟院校社团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完成了社团17级会干与18级会干的交接工作,进一步加深了18级新会干对社团工作的了解,促进了会干们之间的交流,为学院蓝轩文学社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