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张瑶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5日,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刘倩,瑜伽协会全部会干及全体会员们、社联代表和校内各个社团代表。

本次会议由18级组织部部长覃美榕担任主持人,大会开始,首先请出学院音乐协会的嘉宾表演,接着播放瑜伽协会的历程视频给全体人员观看,请指导老师、社联代表和嘉宾代表轮流上台发言;发言完后,17届会长宣读18届新会干名单并发会牌,指导老师上台为17届会干颁发聘书,由17届会长把会旗交接到18届新任会长手中。最后,主持人上台宣布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瑜伽协会成员、指导老师及嘉宾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新会干们进一步的加深了对社团了解,促进了会干们之间的配合与交流及和社团工作责任感,相信在这团结努力下社团会发展更辉煌、更壮大!

 

(指导老师台上发言)

 

(会旗交接)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