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棋艺协会】学院棋艺协会第八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谢宇宁 来源:学院棋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1日下午,学院棋艺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换届大会活动。出席本次大会活动的嘉宾有协会指导老师梁海光、17级会干、18级新会干、以及校内各社团的代表以及

本次大会由18级桌游部长彭泽平主持。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棋艺协会与18级新会干成员,然后由17级会长叶伊萍上台发言,并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随后由18级新会长黄莹莹发言,17级会长叶伊萍与18级新会长黄莹莹交接会旗,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以及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促进了会干们的交流,同时让会干们更了解社团工作,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院棋艺协会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主持人介绍新会干)

 

(18级会长对展望未来发言)

 

(会旗交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