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酷六轮滑社】学院酷六轮滑社2019年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李连斌 来源:学院酷六轮滑社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2日下午,学院酷六轮滑社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2019年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马力老师,社团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各大高校兄弟社团代表。本次大会由陈莹和李孔坤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大会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以及播放社团训练视频。第二项议程由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LOOK协会成员黄海辉作为嘉宾代表演进行发言并送上贺词。第三项议程由主持人陈莹依次介绍社团新会干和颁发新会牌。第四项议程由社团17级会长蓝显利做2018-2019学年的工作总结和对新任会干们寄予期望。第五项议程由新一届社团会长罗福锋对下一学年工作做出规划,也希望自己在对未来工作能尽心尽力,将酷六轮滑社发展得更好。最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并由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社团又将是一段新的征程,希望新任会干们能挑起社团重任,劈波斩浪,砥砺前行,带领社团迈向新的征程。

 

(18级合照)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