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公共关系协会】院公共关系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张杰伦 文/张杰伦 来源:院公共关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2日星期二下午,学院公共关系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室楼开展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人员有17级会干、18级新会干、指导老师张秋君和学院各社团的代表及社联代表,本次大会由黎小兰主持。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首先介绍参加本次大会嘉宾和老师,随后由主持人播放了本学年协会的回忆视频和图片。大会中由17级会长对本学年进行工作总结和评价。同时还强调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建议,也指出了协会管理期间的不足,并希望下一届新会干,能够把协会发展得更美好。然后由新会长上台发言,作出对协会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紧接着指导老师给17级会干颁发优秀干部聘书,再由17级会长宣读18级新会干名单,17级会干代表颁发会牌给18级新会干,以及会旗交接。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并组织在场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望新会干能在协会的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新会干能一起带领协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会旗交接)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