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排球协会】学院排球协会开展第十三届换届大会

作者:图/刘定存 文/黄莉梅 来源:学院气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8日下午,学院气排球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十三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指导老师陈凯,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各大高校兄弟社团代表。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嘉宾及外校的各大高校代表。接着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外校社团代表对学院气排球协会祝福视频。然后由兄弟院校代表致词,从中希望与学院气排球协会友谊长存。随后由协会17级会长张俊总结了本学年学院气排球协会的工作表现和心得体会,以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接着由主持人宣读学院气排球协会新会干名单,并播放个人简介PPT。紧接着由协会18级新任会长上台发言,说到了对任职的感谢和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也表示在日后的协会工作中与会干们齐心协力为协会发展做贡献,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由协会指导老师陈凯老师给协会17级会干们颁发聘书。在主持人致闭幕词后,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让学院气排球协会新任会干们了解到自己的工作职责与担负的重任,希望新任会干们不忘初心,在未来协会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会长发言)

 

(会旗交接)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