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务决策协会】学院财务决策协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文/石红艳 图/覃圩 来源:院财务决策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点击数:

学院财务决策协会于2019年6月25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院财务决策协会换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指导老师雷英、协会17级会干与18级新任会干以及学院各个社团的代表。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的老师和嘉宾,然后播放协会学年活动回忆视频,并由协会17级会长对工作进行总结与点评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同时指出了协会工作管理中的不足之处。接着颁发聘书并宣读18级新任会干名单,由协会17级会干代表给新任会干颁发会牌,然后由协会18级新会长何谋景发言,说到对协会日后发展的工作规划,希望带领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紧接着由指导老师对新任会干的第一次筹划工作进行评价,并给予肯定。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换届活动,希望新任会干们将带领协会成员走向更美好的明天,用拼搏与勤奋践行承诺,以自信书写新篇章。

 

(颁发聘书)

 

(指导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