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羽毛球协会】学院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覃柳蕊 文/曾宪彬 来源:学院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5日下午,学院羽毛球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九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活动有院羽毛球协会全体成员、社联公证人及本校其他兄弟社团代表。

新会干们首先邀请到场嘉宾进行签到并赠送小礼品,随后带领嘉宾入座,等待会议开始。在主持人宣布学院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后,先由17届会长总结羽协这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可供羽协发展的建议;接着由学院社联代表进行发言,祝贺学院羽协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羽协全体18届会干们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会旗交接仪式后,到场所有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公证下,学院羽协第九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祝愿18届的新会干能带领学院羽毛球协会协走向更好的明天!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