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电子商务协会】学院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图/文 冯玉涛 来源:院电子商务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学院电子商务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换届大会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蔡欢欢、协会17级会干和18级新会干,广西万家喜房地产黄继盛先生、广西宏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闭金星、以及各院校兄弟协会和学院各社团代表。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的各位嘉宾。然后由协会17级会长做本学年的工作总结,以及新任18级会长上台对未来工作规划的发言,接着分别请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企业代表黄继盛先生、指导老师蔡欢欢上台发言。发言结束之后播放PPT并宣读协会18级会干名单,由17届会干为18级会干颁发会牌。紧接着由蔡欢欢老师为17届的全体会干颁发聘书。然后由协会17级和18级新任会长上台进行会旗的交接。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活动,是学院电子商务协会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新一届会干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协会的工作当中,团结进取,积极的配合工作,带领协会走向更好的未来。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二)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