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覃有驹 图/覃有驹 来源: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7日上午,心理健康中心在鹏飞校区开展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心协18级会干、新生会计1908班以及会计1909班的同学们。本次活动由外联部部长陈永思主持。

活动开始,先对会计1908班及会计1909班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是三个活动项目“群龙传水”“旱地龙舟”“两人三足”的开展,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促进18级会干与会计1908班、会计1909班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会计1908班、会计1909班对协会的认识落下序幕。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19级新生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同时提高新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也希望19级新生能更快的融入到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热身节目)

 

(两人三足)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