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开展征稿活动

作者:文/图 钟欣妙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9日-9月10日,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中尧校区主干道同时开展了征稿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协会的指导老师和协会会干。此次征稿面向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前,会干们提前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随后就陆陆续续的有同学过来询问和了解征稿活动流程,会干们积极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征稿活动内容、截止时间等。活动现场同学们都积极的报名参加。在这两天的征稿活动中,有约80名同学报名参加征稿,所征集作品有硬笔、软笔、绘画等,作品内容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院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现艺术才华的平台,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对书法的兴趣。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