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协】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王石清 图/罗新妮 来源: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数:

经过繁忙的筹备工作,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于2019年9月16日中午,在鹏飞校区主干道开展了新一轮招新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全体18级会干以及前来咨询的大一新生。

在经过前期大量招新宣传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活动摊点宣告招新正式开始。为了能吸引新生们的关注和加入,18级会干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招新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心理协会招新现场十分热闹,心理协会的现任会干们耐心、细致的对现场的同学们展开讲解,对于心理协会开展的活动以及各部门的职责都一一做出了回答和介绍,新生们在了解之后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部门报名,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发展和锻炼自己更多的能力。

另外,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18级心协会干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团结一致,把工作做得更好,扩大心协的影响力,使其拥有更好的明天!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招新现场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