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2019年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罗玉琼 图/覃钰洁 来源:学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点击数:

为让学院御樣动漫协会有新鲜血液的注入,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2019年9月17 至9月18日,分别在鹏飞校区校园主干道和中尧校区校园主干道开展了2019年招新活动,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有动漫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大一新生。

本次招新活动在协会各会干和成员的努力下,如火如荼的进行。活动当天,会干们带领成员提前来到了招新地点完成了场地的布置,保障了协会的招新活动顺利开展。招新活动过程中,cos部的成员们穿上了协会特色的汉服、Lolita和jks向同学们宣传和介绍御樣协会,特色服饰吸引了很多对动漫文化感兴趣的同学们,外联部的会干和成员们积极的接待前来报名的同学们,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秘书部的会干带领成员们在幕后整理招新名单等工作。组织部的会干带领成员们在活动结束后收拾桌椅打扫好场地的卫生。两天的招新活动完美地结束了,最后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这次的招新活动为学院御樣动漫协会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为今后能有效地开展各项社团文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得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招新现场)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