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2019年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张瑶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为促进瑜伽协会的发展与壮大,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于2019年9月17日至9月18日两天,分别在学院鹏飞校区校园主干道、中尧校区校园主干道开展2019年社团招新活动,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有瑜伽协会18级全体会干,招新对象为19级新生。

为了本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协会会干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对瑜伽协会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围观和了解,会干们详细介绍协会各部门的工作与职责,在同学们有疑问时积极有耐心的解答并给予帮助。招新活动最后,协会全体成员进行合照留念,本次招新活动也完美落幕。

本次招新活动,为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注入新的血液,不断推动协会的发展壮大,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给学弟学妹发传单)

 

(学弟学妹们踊跃报名)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