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棋艺协会】学院棋艺协会2019年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幸 图/谢宇宁 来源:学院棋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为学院棋艺协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院文化发展。学院棋艺协会于2019年9月17日至9月18日两天,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2019年招新宣传活动。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有协会全体会干,招新对象为2019级大一新生。

本次招新活动,会干们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部分会干玩三国杀游戏吸引了很多对棋艺感兴趣的同学,并向同学们普及各种棋艺知识,详细介绍了学院棋艺协会的各个部门,以及部门里的各项工作与职责。同学们有疑问时,会干都会积极解答。活动最后,在协会全体会干合影留念下,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招新活动,促进了19级同学与协会成员间的交流。

此次活动,为协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将不断推动学院棋艺协会的发展与壮大,同时丰富协会课余活动,也为学院同学们创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会干们玩三国杀)

 

(会干们给学弟学妹介绍棋艺协会)

 

(会干们为学弟学妹们普及棋类知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