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2019年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玉莲 图/杨书帆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在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安排下,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2019年9月17日至9月18日,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了2019年社团招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8级会干以及19级同学们。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各会干提前布置好场地。在活动过程中,会干们热情的向同学介绍协会各部门工作,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最后,会干们对活动场地进行打扫,本次招新活动也落下帷幕。

此次的招新活动,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协会各会干的认真配合,本次招新活动见到了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加入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为协会注入新的血液,推动了协会的发展,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姐们在发宣传单)

 

(学妹们在报名)

 

(学姐耐心交新生填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