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武术协会】学院武术协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伟 图/闭黛英 来源:学院武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让武术协会更好的发展壮大,学院武术协会于2019年9月17日-2019年9月18日两天里分别在鹏飞校区校园主干道、中尧校区校园主干道进行招新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有武术协会18级会干,招新对象为19级大一新生。

为了这次招新活动,武术协会的会干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招新的两天中,各部门分工协作,井然有序。在龙狮队表演醒狮,舞龙之后,吸引了许多学弟学妹前来观看,会干们耐心为他们讲解各种问题,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们都踊跃的报名。最后,武术协会的会干们在活动场地合影留念,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武术协会注入新的能量,它将不断的推动着武术协会发展壮大,丰富社团活动的同时,更能让武术协会各会员的课余生活更加的丰富、精彩。

 

(醒狮表演一)

 

(醒狮表演二)

 

(招新现场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