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2019年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张瑶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 点击数:

学院瑜伽协会于2019年9月24日、2019年9月26日—9月27日三天里,分别在学院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协会招新面试活动,本次面试活动主要对象是19级同学们。

面试开始前,会干们提前到达面试会场,进行场地布置,面试者们有序进行签到静等面试,面试开始,首先是同学们的2分钟自我介绍,虽然面试过程中语气会带着一点紧张,不过同学们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在面对会干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能灵活应对,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面试活动,让会干们看到同学们对瑜伽的热爱,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下去,不忘初心,也希望瑜伽协会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更加的辉煌!

 

(学妹在回答会干们提出的问题)

 

(学妹在自我介绍)

 

(会干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