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潘俊锦 图/黄键菲 来源: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发展,在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于2019年9月17、18日两天里分别在鹏飞校区校区主干道、中尧校区校区主干道进行招新活动,参与此次招新活动有协会全体的会干及19级学弟学妹们。

为了迎接这一次协会的招新活动,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全体会干提前做好了招新准备,招新活动的过程中聚集了不少19级的学弟学妹,他们心怀对协会的好奇心,向协会的会干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会干们也是非常有耐心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而对本协会感兴趣的19级学弟学妹则填写了报名表及联系方式,最后招新活动在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这次招新活动为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学弟学妹创建了一个锻炼自身的平台,祝贺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以后越来越好。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