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新生见面会

作者:文/陈玉莲 图/杨书帆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新生见面会,到场的有18级会干以及19级见习委员。

此次见面会由公关部部长韦淦坤做主持,共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公关部部长宣布大会开始;第二项议程由会长元金凤讲话,她在会上强调了礼节礼貌等问题,并介绍了外交副会长和常务副会长两位副会长;第三项议程由各部门部长副部自我介绍,并介绍的本部门的工作内容;第四项议程由19级委员自我介绍;第五项议程开展了传气球,成语接龙,抢杯子这三个游戏,见习委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促进了见习委员们之间的关系。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并打扫会场。

此次大会的开展,让19级见习委员对协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协会各成员之间有了一定的认识,为以后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长在台上讲话)

 

(见习委员们玩游戏)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