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开展19级第一次新生见面会活动

作者:图/文 钟欣妙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院鸿轩书画协会19级第一次新生见面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协会18级会干、19级见习委员。此次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陈丽玲主持。

会议开始前,见习委员们有序入座。在主持人陈丽玲的宣布下,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协会副会长为大家介绍了学院鸿轩书协会举办的活动风采。随后由协会会长致辞,并做了2019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希望见习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团结协作。接着,由各部门会干代表发言,会干们向见习委员介绍部门工作内容,以及对今后的工作计划,让见习委员们能较为全面的了解协会的工作职责。然后由19级见习委员代表发言,其中讲述到自己很幸运加入到协会中,成为协会的一份子,希望自己在今后协会工作中能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在工作中进步。最后,为了让见习委员们更快融入到协会中,协会开展了书法猜字谜送礼品活动,见习委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协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见习委员们对鸿轩书画协会的认知与了解,希望见习委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学院鸿轩书画协会的明天更加努力。

 

(排队签到)

 

(见面会现场)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