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19级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文/图 姚旭钰 来源:广商院青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见习委员。本次活动由协会秘书部覃小芬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对19级见习委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向19级见习委员们介绍协会18级会干。接着由协会18级会长刘晶晶发言,会长讲述了协会的发展和今后的规划,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见习委员们积极参与到协会工作,一起努力把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紧接着由协会副会长们的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委员们积极参加协会活动,锻炼自己。随后由各部门会干代表发言,其中介绍到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协会18级会长刘晶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协会会干与见习委员们的沟通和了解,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见习委员们能不忘初心,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排队签到)

 

(会议现场)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