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英语协会】学院英语协会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绳鸿 图/王忠宝 来源:学院英语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晚,学院英语协会于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了19级见习委员第一次见面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英语协会18级会干以及19级的见习委员们。此次见面会由协会副会长梁昌燕主持。

为了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能够顺利开展,协会18级会干们提前商讨了各部门的分配工作以及见面会的准备事项。活动开始,由协会副会长梁昌燕宣布见习委员见面会正式开始。然后由协会会干们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讲解各部门的基本工作。接着,由协会进行节目表演,各部门选出一位同学代表,进行表演来活跃会场氛围。最后由协会18级会干们与19级见习委员们互动,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成员们更快的融入到学院英语协会这个大家庭中,让成员们更全面地了解协会部门工作,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院英语协会全体成员们为学院英语协会的发展更加努力。

 

(见习委员们聚在一起)

 

(部门代表演唱)

 

(吉他弹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