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公共关系协会】学院公共关系协会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张杰伦 图/黄珊珊 来源:学院公共关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学院公共关系协会于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中午于鹏飞校区教学楼进行协会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林雯、18级会干以及19级的见习委员。

会议开始前,会干们提前到会场布置,随后19级见习委员到场入座,本次会议由杨周冰主持。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由林雯老师介绍了本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19级见习委员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主持人向19级见习委员介绍了18级会干,随后是协会会干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解部门的工作情况。参加此次会议的见习委员们十分热情,见习委员们积极上台发言,表明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大学目标和计划。见面会尾声,会长向见习委员们介绍了协会的近期活动,最后会干们与委员拍照留念。

本次见面会促进了见习委员们的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促进见习委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对本协会有了一定的了解,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各部长进行总结)

 

(最后总结)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