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壮锦社区活动

作者:文/何梅金 图/何梅金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3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阳区中尧路壮锦社区开展了卫生志愿劳动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社区负责人和协会部分会干及委员。

下午,志愿者们在学院文体馆一楼集合点名,分发志愿者马甲,随后出发前往活动地点。活动开始期间,志愿者们听从负责人的安排领取分配劳动工具并进行分组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清理社区卫生死角、组织卫生大扫除、铲除小广告、拔杂草、清理垃圾。活动时各小组之间的互相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辛勤劳动,使活动快速有效的进行着,最后清理垃圾,全体成员与社区负责人合影留念,清点人数后向社区人员道别组织返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发扬了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感恩社会,从小事做起,培养了同学们的三观,并使雷锋精神得到继承和发展。

 

(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拔杂草)

 

(会干们在除草)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