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百人瑜伽公益课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张瑶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于鹏飞校区足球场上开展百人瑜伽公益课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瑜伽协会18级全体会干、学院报名参加的同学们以及外来瑜伽学院的老师。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帮忙布置现场,然后协会会干组织同学们有序签到。活动正式开始,瑜伽老师幽默风趣,让同学们感觉轻松而不拘束,同时在瑜伽过程中,老师对同学们错误的姿势进行矫正,在阳光下,同学们显得更加朝气蓬勃,坚持每个动作做到位。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百人瑜伽公益活动,让同学们对瑜伽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能让更多的同学在今后中接触到瑜伽,感受瑜伽的魅力,一起把学院瑜伽协会发展成为一个及具特色和文化氛围的社团。

 

(老师在矫正同学们错误姿势)

 

(同学们坚持每个姿势做到位)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