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开展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黄键菲 图/潘俊锦 来源: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让协会19级见习委员更全面的了解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2019年10月15日下午,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见习委员。本次会议由协会演讲部部长冯小熔主持。

活动首先,由协会会长方琳琳发言,主要介绍了协会创办目的、思想以及今后发展规划。接着,由协会14级张晋铭向19级见习委员们送上寄语。然后,由19级见习委员代表发言。接下来为了让19级见习委员们更好的了解各部门的工作,由各部门会干向19级见习委员们介绍部门的工作职能和今后工作的计划。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活动,让19级见习委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希望19级见习委员们能不忘初心,有始有终,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能更进一步。

 

(新生自我介绍)

 

(会长发言)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