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9年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报名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玉莲 图/杨书帆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17日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在鹏飞校区主干道开展2019年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的报名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见习委员以及在校全体学生。

10月15日中午,协会会干与部分19级见习委员一起布置场地,粘贴好海报宣传单。活动过程中安排一部分工作人员拿着宣传单对来往的同学进行宣传,一部分工作人员则为报名的同学作比赛内容介绍,协会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涨吸引了的同学的注意力,来往的同学们对比赛充满了兴趣,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很多同学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17日下午,协会18级会干与19级见习委员打扫好场地的卫生整理宣传资料以及报名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线下报名到此结束。

本次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互联网创业平台,让在校学生有亲身实践的机会,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意识。

 

(学姐与学弟讲解比赛)

 

(学妹在看宣传单 )

 

(会干与前来了解比赛的同学沟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