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计算机协会】学院计算机协会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丽清 图/李胜国 来源:学院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促进19级见习委员们间的相互了解,学院计算机协会在2019年10月18日,于中尧校区教学楼开展学院计算机协会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18级会干及19级见习委员。此次活动由协会秘书部副部长苏红梅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五个议程。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进行考勤。接着用ppt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各部门的会干。然后由协会会长黄丽婷发言,会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计算机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发言,主要给大家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对各部门见习委员的期望。最后在19级见习委员们的自我介绍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学院计算机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见习委员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学院计算机协会的发展奠定基础,希望学院计算机协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同进步,共同发展。

 

(会干介绍)

 

(见面会开始)

 

(见面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