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文化艺术节书画展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钟欣妙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在2019年10月26日,于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开展了书画作品展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有协会指导老师黄嘉琦、协会18级会干、19级见习委员以及学院兄弟社团、外校的书画社团。此次书画展活动由19级见习委员季瓒妙、朱裕钢主持。

活动开始前,协会会干和见习委员们提前到达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在主持人季瓒妙介绍到场的嘉宾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然后,由学院武术协会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接着,由协会指导老师黄嘉琦发言,老师说到了对各位校友参加此次书画展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外校嘉宾发言,从中说到了“以书会友,以墨传情”很高兴能参加此次书画展活动,并衷心祝贺学院鸿轩书画协会文化艺术节书画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由经管系艺术团器乐队带来的歌舞表演。此次活动主要展览的是老师以及协会成员们的作品,每幅作品都有它独特的风格。现场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协会成员们积极带领书画爱好者欣赏作品从中解读作品的来源及创作依据。活动最后,协会全体成员及到场的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一个具有艺术氛围的校园,渲染艺术气息,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提高个人修养以及审美观。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