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开展文化艺术节“祝福中国”主题活动

作者:文/陈玉莲 图/杨书帆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在2019年10月29日,于鹏飞校区主干道上开展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祝福祖国”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18级会干、19级见习委员,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前,协会会干先将所需的桌椅、帐篷、展架等摆放好,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接着有陆陆续续的同学前来了解此次活动,并在纸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语,写完后粘贴在展架上欣赏,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可在现场领取一份精美的纪念礼品。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打扫场地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院学子们深深的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主复兴的磅礴伟力,让爱国精神在学院学子心中牢牢扎根。

 

(同学们正在写祝福)

 

(同学们粘贴的展板)

 

(同学在挑选小礼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