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英语协会】学院英语协会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图/姚力华 文/姚力华 来源:院英语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点击数:

学院英语协会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有参赛人员、英语协会18级会干与委员以及评委老师吴玉学老师、庞剑群老师、黄露露老师、韦育芳老师。

比赛开始前,18级会干与委员们到教室布置好会场,参赛人员提前到达参赛地点进行签到。此次比赛由本协会委员覃武雪主持,首先由主持人覃武雪宣布参赛规则后,参赛人员按签到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向评委老师们展现了他们的流利的英语。再由评委老师黄露露老师对本次英语口语演讲比赛进行总结:很多选手在演讲过程中的紧张,演讲时会卡顿,希望选手们以后可以多多参加比赛,提高自己的胆量,并表达了对选手们的期望以及鼓励。最后,学院英语协会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英语口语演讲比赛活动,不仅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加深对英语口语的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学院英语协会全体成员将会与学院英协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参赛选手在演讲)

 

(评委老师们)

 

(黄露露老师做总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