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参加广西医科大学“琴棋书画”文化节活动

作者:图/文 韦巧灵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上午,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受邀前往广西医科大学参加第四届“琴棋书画”文化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18级会干和19级委员。

上午,参加活动的同学集合一起前往广西医科大学。接着在广西医科大学协会的委员热情接待下到达了会场,同学们有序进行签到入座,活动逐项开展,首先由明乐协会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及春雷诗歌社带来的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然后由四大协会会长覃小英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的活动设有猜灯谜,听歌识曲,书法展示,下棋等活动项目,到场的委员们都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本次“琴棋书画”文化节活动在现场人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琴棋书画”文化节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书法和文学的热情,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加深对传统文化知识的认解,结交了更多的笔墨知己,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