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酷六轮滑社】酷六轮滑社新生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连斌 图/韦连斌 来源:院酷六轮滑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检验平时训练成果,酷六轮滑社于11月16日在篮球场开展了轮滑新生赛活动。此次活动由酷六轮滑社社长罗福锋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8级会干及19级新生。

此次活动于11月16日晚上开始。活动开始前酷六轮滑社各部门参与人员于下午六点半之前去篮球场准备好道具和比赛奖品并等待19级新生参赛选手的到来。在新生到来后,由社长罗福锋及组织部部长武其孟讲解轮滑新生赛的比赛规则和要求。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首先进行的比赛是过桩比赛,参赛选手以自己最快的上桩动作过桩,用时最短者获胜,奖品是轴承一套;第二个比赛是收装摆桩比赛,参赛选手以最快的速度收齐个桩再摆回原来的位置,速度最快者获胜,奖品是娃娃一个,最后进行了趣味游戏,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提到最高潮,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新生赛,让19级新生平时训练得到了检验,同时也体验了对体育竞技类项目的激情。希望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社团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生赛现场一)

 

(新生赛现场二)

 

 (新生赛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