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贤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彭文秀 图/彭文秀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9日中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志愿者和相贤社区负责人在西乡塘区西宁路相贤社区进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和拒绝高利贷诱惑的宣传活动。

19日中午学院部分志愿者们在学院大屏幕前集合,清点人数后发放志愿者马甲和团徽,随后乘坐地铁前往活动地点。到达社区后,负责人开始安排分组分配工作,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对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如何区分毒品类型并且分发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相关资料,各组任务都顺利完成后将剩下的宣传单带回办公室分类整理,之后在18级会干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清点人数后与社区负责人道别组织返校,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这次活动主要为了构建文明城市,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群众意识,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得到更广泛的传承也传播了广商院青年的优良传统。

 

(志愿者们在等待搭乘地铁)

 

(志愿者给居民送资料)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